欢迎您访问成都好幸福厨房设备制造厂官网,如有需要请致电:13880215230、4006801140 !

创新是走进国际品牌

发布时间:2017-09-25      点击:
文章来源:中国厨房设备网当今商界,品牌竞争是企业整个系统的竞争,产品竞争是这个系统竞争的核心环节,而产品竞争的基础是产品研发。企业欲立于不败之地,产品研发立异是硬道理。企业惟有强盛的研发创生力军,才能出产出唯一无二的极具核心竞争力的产品。然后凭借不断立异的市场营销,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所向披靡,成就国际品牌。

  海内橱企亟待自主立异


  橱柜作为欧洲舶来品,在中国仅有20余年的发展历程,整个橱柜工业刚开始成规模化,但品牌影响力不高,尤其是品牌的国际影响力不强。除了品牌营销有待成熟以外,产品研发水平不高也是其中枢纽原因之一。过去海内数目众多、规模小的橱柜企业大多在设计风格上都习惯性的抄袭模仿欧洲同行,即便是海内着名品牌也无一例外。跟着工业发展的不断成熟,行业内一些有识之士开始深刻清醒的熟悉到,仅仅凭借简朴机械的模仿和抄袭根本无法为品牌增强后劲。


  但是自主研发与立异是艰难而漫长的,非一挥而就。从抄袭模仿转向自主立异,是行业发展模式的转变,是市场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定产物。大家都知道,欧洲品牌的产品研发在人道化理念和立异性探索方面一直都走在国际同行的前列。很值得我们拿来学习和鉴戒。东莞柯拉尼董事长陶晓松以为:海内橱柜衣柜的产品研发在人道化的设计理念上已经开始接近欧洲,但是研发设计的执行彻底度不够,尤其是针对中国人消费习惯的产品研发力度比较弱,这是生吞活剥,不加消化的结果。我们向欧洲的同行学习,不应止于照搬照抄设计风格和理念那样简正直复,应不断融合中国人的消费习惯和人道化使用的特点,进行自主研发和立异性尝试。


  固然海内整体家居企业有良多方面还存在比较显著地模仿欧洲的痕迹,特别是模仿意大利和德国的设计。尽管如斯,但陶晓松对此仍是留存了一部门积极和乐观的立场,他说就行业整体而言,中国橱柜品牌也不是完全没有自己的自主研发立异,有些品牌也融合了一些中国人的消费习惯和人道化使用的设计,只是程度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深化。可以说,目前中国整个橱柜行业的产品研发已经慢慢在挣脱原来简朴的模仿抄袭模式,逐渐走上了自主立异的发展的道路,这就再次提醒了我们未来中国家居业主要研发方向是整体设计改良和自主立异。

上一篇:韩博集成环保灶
下一篇:成都第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新谷10栋1204B 电话:400-680-1140 / 13880215230 邮箱:cfsbcn@cfsbcn.com
Copyright © 2016-2020 成都好幸福厨房设备制造厂,成都厨房设备厂家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