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成都好幸福厨房设备制造厂官网,如有需要请致电:13880215230、4006801140 !

韩博集成环保灶

发布时间:2017-09-25      点击:
苏州韩博厨房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苏州旺山工业园,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节能环保电器专业厂商。公司拥有集成厨房电器和空气源热水器两大产业群。韩博人,肩负着致力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节能环保电器行业知名企业的使命。自公司成立以来,韩博科技以激情、诚信、腾飞、敢为人先的精神,始终坚持高品质集成厨房制造商的企业定位,是集成厨房电器制造行业的佼佼者!

       目前,市场上的厨电产品可谓种类繁多,令人眼花缭乱,消费者不知如何选购。
 
       那么,选购厨电产品的标准有哪些?应注意那些细节呢?
 
       业内专家介绍,选厨电产品需“三看”。
 
       一看品牌,大品牌的产品质量售后有保障;
 
       二看油烟机的吸油烟率,油烟不但是厨房卫生的杀手,更是危害人们健康的大敌;
 
       三看综合功能,厨房健康、环保、节能已逐渐成为消费者厨房建设的主旋律。
 
       据了解,全世界只有三个国家厨电产品的油烟排净率达到99%以上,一是法国的“空气罩”油烟机,二是德国研制的自动调节高度和方向的油烟机,三是中国的集成环保灶。

韩博集成环保灶拥有专利:

  1、自动清洗技术。
    2、油烟分离防火墙技术。
  3、一次成型集烟腔技术。
  4、消毒柜二星级设计。
  5、节能燃烧专利技术。
  6、漏气安全保护专利技术

上一篇:橱柜行业追逐一条龙服务成趋势
下一篇:创新是走进国际品牌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新谷10栋1204B 电话:400-680-1140 / 13880215230 邮箱:cfsbcn@cfsbcn.com
Copyright © 2016-2020 成都好幸福厨房设备制造厂,成都厨房设备厂家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