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成都好幸福厨房设备制造厂官网,如有需要请致电:13880215230、4006801140 !

厨房行业发展核心还是以自我原创为主

发布时间:2017-09-25      点击:

成都厨房设备厨房装修必不可少的橱柜市场,在国外已经是比较好的了,欧式橱柜最近几年在市场上颇为流行。可是在中国来说,固然成熟时期,但是总缺少立异,仍是在模仿外国的风格。


抛弃模仿,进行有效的立异,倒是中国橱柜业的成长之道。就像民族汽车业,通过与丰田、大众、通用合资,才得以做大做强;家电业也是如斯,通过对索尼、松下、三洋等洋品牌的鉴戒,才有了海尔 、康佳、TCL等中国品牌的崛起。橱柜业应向汽车业与家电业学习,鉴戒国际长提高前辈的技术、工艺、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形成自己的特色,终极实现原创。在原创的路上,一批企业必定会死掉,这是成长的代价。


目前橱柜行业的通病,原创能力已成为企业和行业发展的瓶颈。在中国橱柜业,一旦某些企业有了着名度,其产品会很快被良多的同行模仿、抄袭。对知识产权的轻视已经对整个橱柜行业的发展产生了阻力,橱柜业目前急需一种行之有效的治理理念和规范。


厨房企业市场,走原创之路才能发展立异,才能在市场上立足。橱柜产品样式不断的立异发展,给自己的产品独特设计,在市场独有优势才是发展的枢纽。

上一篇:商用厨房给你不一样的温暖
下一篇:厨房设备集成水槽行业领航者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新谷10栋1204B 电话:400-680-1140 / 13880215230 邮箱:cfsbcn@cfsbcn.com
Copyright © 2016-2020 成都好幸福厨房设备制造厂,成都厨房设备厂家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