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成都好幸福厨房设备制造厂官网,如有需要请致电:13880215230、4006801140 !

酒店厨房精装时代

发布时间:2017-09-25      点击:
成都厨房设备今年受地产调控政策影响以及精装房的普及,处于地产下游的建材行业受到很大影响,越来越多的建材商开始意识到,依赖单个家庭装修的传统零售市场份额正在下滑,建材行业将进入转型期,建材代办代理商也将由以前的销售商转变为服务商,其营销重心将向酒店装修设计市场转移。
如何装修设计一个餐饮业的厨房?

1 在购买家电之前,请检查与您的国家卫生委员会。在一些国家,您可经营出你的家,但将需要一个单独的厨房和一个接待区的进口。在所有国家,防火规范合用运作一项业务,使用温度高贸易设备时。


2 设计您的室内电器和机柜放置,加快您的工作区。假如您计划以配合整个吃饭,答应到屋子热车可以利便地访问到门运输的房间。


3 食物团体将划分为各个工作领域你饮食的厨房。预备甜点时, 你的糕点董事会应尽可能接近面粉和糖箱和只短达到从一个集中的冰箱。此外,计划为肉和主菜的工作区一侧的你的厨师顶部和另一个侧菜预备站。


4 用膝盖或脚杆,以确捍卫生操纵装备汇和垃圾容器。


5 位置天气变暖托盘四周包装领域。运送你的食品之前的最后一步是最后包装。在这里,您将会转移到热车预备辣和冷食物放入冷却的胸前。与天气变暖托盘封闭的、 您包装过程将会更顺畅。


6 提供食品预备足够的照明。可灯、 天花板或厨房大容量标头中凹应紧密亲密距离中需要精密的工作领域。跟踪照明是一个可行的选项,但要确保您购买将容纳高瓦数灯泡的固定装置。


7 选择不锈钢文件柜和易于清洁的表面,能够承受漂白的装置。饮食业的厨房里,减少食源性细菌的发病率是势在必行的。不锈钢不会吸收细菌,像木材可以和它擦干净。

上一篇:商业厨房应配备的用具
下一篇:厨房设备挂件受宠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新谷10栋1204B 电话:400-680-1140 / 13880215230 邮箱:cfsbcn@cfsbcn.com
Copyright © 2016-2020 成都好幸福厨房设备制造厂,成都厨房设备厂家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