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成都好幸福厨房设备制造厂官网,如有需要请致电:13880215230、4006801140 !

欧派橱柜企业营销模式

发布时间:2017-09-25      点击:
中国厨房设备欧派橱柜北京公司总经理高进说

作为一个生产企业来讲,如何研究一个市场怎样去营销,怎样做好每一个市场,难度是非常大的。中国这么大,包括南北文化的差异、地区的差异、气候的差异等等。什么样的产品在这个市场适销对路?这是我们无法做到的。但是,当你把产品下放到每一个代理商,他在做每一个市场,他就会很迅速地销售。因此,我觉得生产企业不必要研究那么多,只要做好产品的品质,应对整个市场的千变万化就可以了。

从企业内部管理来讲,不管是分公司也好,一个地区的直营店也好,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都需要设置财务人员、销售人员、安装人员等等一整套营运体系。但作为我们来讲,可能只要管好代理商,只要提供好的产品,其他方面他都会自我实现。

此外就是资金链上的问题,每一个代理商都会提供充足的资金来运行这个项目,不需要公司的强大的资金来运行,我觉得这是比较明显的。

直营店我觉得最大的缺点是,人才输送得太慢。我要培养一个店长,培养一个经理;但是代理商不需要。当然,代理商也会出现诚信度的问题,你在一个地区选择一个好的代理商,会成就一个非常好的品牌;但如果代理商没有选择好,他可能会去得非常快,而去了以后再想重新振作起来是非常有难度的。

代理营销的更大难度是,总部远程控制的问题,因为钱是他的。我觉得解决好了这个问题,代理加盟营销模式会更好一些。

目前我觉得行业内直营成功的算是康洁,他们的优势在于,不仅派出的人在自己公司已经有很好的管理能力的印证和检验,而且对公司有绝对的忠诚度。其中,忠诚度是很重要的,忠诚度不仅是对代理商的要求,对于直营管理人才更重要。因为在你自己的店里没有忠诚度,那就更可怕了,损失不可估量,一个月赔十几万非常容易。我想做的就是管理支持和营销模式的支出。

上一篇:厨房用品 橱柜产品的卖点应该如何去找
下一篇:厨房家电促销方式提前启动 厨房用具以旧换新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新谷10栋1204B 电话:400-680-1140 / 13880215230 邮箱:cfsbcn@cfsbcn.com
Copyright © 2016-2020 成都好幸福厨房设备制造厂,成都厨房设备厂家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