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成都好幸福厨房设备制造厂官网,如有需要请致电:13880215230、4006801140 !

捷西橱柜发布“20mm”金刚王台面创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7-09-25      点击:

作为橱柜行业中领军品牌捷西橱柜早在2010年就与吉林森林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捷西橱柜成为吉林森工在湖南橱柜行业内的独一指定合作伙伴。吉林森工将为捷西专供旗下着名板材“露水河板材”。

“露水河牌板材是行业中久享盛誉的绿色环保高端板材,在消费者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份量。”捷西橱柜总经理佘光辉表示,从吉林森工引入露水河板材,恰是看中其防水、防潮的优胜机能,优质的原木基材和提高前辈的出产工艺可以全面晋升捷西橱柜的整体品质。

捷西橱柜发布“20mm”金刚王台面立异突破

继抗菌石台面问世在业内引起轰动后,捷西橱柜研发方面又取得重大突破,成功推出20mm厚的“捷西金刚王”系列台面产品。

“捷西金刚王”台面系列不仅比传统的金刚石台面厚度增加了5mm,而且综合机能也有了很大的进步。综合起来具有如下几个长处:一,将捷西台面抗菌技术与环保纳米技术揉合,使台面在具备耐磨、耐压、耐高温、抗侵蚀、防渗透渗出功能的基础上增强了抗菌功能,更加贴近于消费者追求完美家庭厨房的需求。二,“捷西金刚王”通过采用高科技环保纳米技术改变了普通金刚石的原有物理分子结构,使得这种金刚石单纯的异构聚合技术合成发生改变,使得其分子结构更加趋于不乱,不再受南北温差效应和热胀冷缩等常规物理现象的制约。三,捷西石材研发中央与合作科研单位经由近百次的台面局部承重和耐冲击测试表明,在相同外部环境和等单位面积的物理机能上,“捷西金刚王”的承重能力和局部耐冲击能力是目前市场上现有普通金刚石的二十倍以上,这就在很大程度上杜绝和改变了因安装工技能差异造成台面安装局部不公道的非正常台面开裂和断裂现象。

捷西橱柜“专业做好橱柜”品质突破

在2010年特别成立《捷西世界厨房流行趋势调研课题》专项组拥有行业专家及工程师近40人,主要研究世界厨房流行趋势、新材料的开发、新款厨房设计,因捷西对设计原创的一贯注重、纽赛斯事业部高端团队的合作,加上国际行业信息的获取,使课题组的设计师们,从追赶潮流到自行研发,创造再到逐渐把握流行趋势。

上一篇:中国厨房设备工业发展趋势
下一篇:橱柜行业追逐一条龙服务成趋势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新谷10栋1204B 电话:400-680-1140 / 13880215230 邮箱:cfsbcn@cfsbcn.com
Copyright © 2016-2020 成都好幸福厨房设备制造厂,成都厨房设备厂家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