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成都好幸福厨房设备制造厂官网,如有需要请致电:13880215230、4006801140 !

厨房设备消毒柜不等于碗柜 勿乱用

发布时间:2017-09-25      点击:

中国厨房设备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卫生状况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消毒柜逐渐进入家庭,成为必不可少的电器设备之一。可是,在使用过程中,许多市民和徐先生的母亲一样,把消毒柜当作碗柜使用,不仅影响了消毒柜的寿命,而且还使消毒柜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
    那么,消毒柜应该怎样使用才正确呢?广远家电一工作人员介绍说,消毒柜像冰箱一样,密封性较好,与外界流通不畅,若把消毒柜当碗柜使用,柜内湿度过大,除了对消毒柜有损害,还易孳生细菌,直接危害人的身体健康。所以,千万不要把消毒柜当碗柜来使用,消毒碗柜最好一两天通电消毒一次,餐具必须洗干净后将水分擦干才能放进消毒柜内消毒,这样能缩短消毒时间和降低电能消耗。
    不是所有东西放进去都能消毒,比如一些花花绿绿的盘子不宜放入消毒柜中消毒,因为这些陶瓷碗碟的釉子、颜料含有铅、镉等重金属,若遇到高温容易溢出,使里面的食品受到污染,危害健康。

上一篇:厨房灶具安全需注意
下一篇:厨房电烤箱的安全使用常识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新谷10栋1204B 电话:400-680-1140 / 13880215230 邮箱:cfsbcn@cfsbcn.com
Copyright © 2016-2020 成都好幸福厨房设备制造厂,成都厨房设备厂家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