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成都好幸福厨房设备制造厂官网,如有需要请致电:13880215230、4006801140 !

厨房好主妇的居家心得

发布时间:2017-09-25      点击:
奢侈品也有低成本用法

旧观点:“我一心想成为老公眼中勤俭持家的好主妇,我省钱的诀窍就是在特价区挑选衣服、鞋子甚至内衣。花大钱买昂贵的奢侈品,对我来说是绝对败家的表现。”

居家心得:廉价便宜的大路货会让你的购买欲无限膨胀,因为便宜,就会买上很多。一件10元的T恤是便宜,但洗过一次就变形。结果囤积了一堆无用的东西,不得不再购置新的。相比而言,昂贵一些的物品品质好、耐用,所需花费并不比重复买廉价品多。一套高品质的护肤用品虽然贵点,但是能达到保养的最佳效果,用得也久,平均下来,比用普通的护肤品更划算。一件裁剪得体的经典服装,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可以重复穿几季,比起穿一次就想扔的衣服,更具保值效果,也更能让你自信。

邻居联盟让生活更轻松

旧观点:“我不愿意花太多时间在邻居身上,因为他们只会给我带来麻烦,比如说制造噪音,因此我不想参与和邻居的任何互动。”

居家心得:其实并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在邻居身上,每天可能只是几分钟礼貌的寒暄,就能拥有一份好人缘。你会发现,有了好邻居,生活可以更便利。跟同一个社区的几位妈妈组成亲子俱乐部,轮流在周末带孩子到户外活动,可以让你享受难得的悠闲。和邻居一起拼车上班,既节约了时间,也不怕挤坏妆和衣服,更防了小偷和色狼。用不再需要的物品和邻居交换你用得上的东西,不仅省钱,还能联络感情。

优质厨具让家务效率提高

旧观点:“我不会去购买那些昂贵的厨具,每天都要使用的厨房用品,不必买太好的,坏了就扔,也不会心疼。”

居家心得:厨房是女人的重要领地,如果每天和一群使用麻烦的厨房帮手打交道,家务活会显得繁琐而无趣。如果选择的是高端优质的厨房用品,使用起来省时,清洗方便,而且质量有保障。把那些已经清洗不干净的厨具扔了吧,换一套精致的厨具,华贵而实用,把厨房里的活变成一场盛宴的前奏。

让专业人士的效率为我们服务

旧观点:“身为一名家庭主妇,当然要擅长所有的家务,能自己动手完成的事,我基本上都自己搞定。”

居家心得:你可能早就发现,重复单调的打扫耗掉了你很多休闲时间,孩子需要你陪伴的时候,你在清洗地板,老公则会抱怨你总是灰头土脸。把这些事交给专业人士做,就为自己赢得了更多的自由。

一个月花600元请钟点工打扫太贵?其实将这些费用除以30天,只要每天20元左右就可以把你从家务中解放出来,用这些时间找一些适合自己的兼职,赚到的可不止20元钱。最划算的是,你能保持愉快的心境与家人相处。

大包装的食品更实惠

旧观点:“我喜欢购买独立小包装食品,小包装灵活轻便,取用方便,也不需要花太多钱。”

居家心得:去超市采购时,尽可能选择大桶装食用油、矿泉水、饮料以及大包装纯牛奶等食品,量大用得久,可以减少往返超市的费用。

做一个称职的家庭管理者

旧观点:“一个称职的主妇就是一天到晚地忙碌,包揽全家大小事务。”

居家心得:一个好的管理者能够善于利用所拥有的资源与人才,从而让自己拥有更多的自由。经营家庭,同样如此。你可以利用除法的方式,把一部分家务分成若干份交由家里其他人完成。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和自由,才能让你在忙碌的现代生活中更从容。分时段安排生活,可以固定半小时作为你所喜欢的咖啡时间。在这个时间里,你可以不受别的事情影响,轻松地听听音乐、看看书。

上一篇:巧用空间 打造完美厨房
下一篇:厨房噪音视觉嗅觉污染危害健康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新谷10栋1204B 电话:400-680-1140 / 13880215230 邮箱:cfsbcn@cfsbcn.com
Copyright © 2016-2020 成都好幸福厨房设备制造厂,成都厨房设备厂家 版权所有